修夏咕咕咕

修夏/haruo

个人观点 关于日郁 2019.2.3


(以防万一说下 本段仅建立在动画基础上 无见面会等其他)
キミの水が笑うから这首 网易翻译里有一句近水楼台(当然存在误翻的可能 但是我觉得海星(没人问
(就只从被译成近水楼台的两句说)
誰よりも近くにいたつもりで
我突然在想 对日和来说其实也有这种想法吧
本以为两人距离很近 结果ikuya一直没看到自己 本以为近水楼台先得月 回过神来一直在阻止harumako和asahi与ikuya重逢 结果最终还是失败 (其实我觉得hyr心结一直没有解开 莫名其妙和haru游了一遭就突然醒悟?  应该该铺开讲好点)本以为走进了近水楼台这个范围 到头来还是发现iky对haru的执着(?)是无法被忽视的 
不过还好 在最后 在这让我你我相连的水中 我们的故事再次开始

誰よりも近くにいてくれたね
而对于郁弥 我觉得 他真的没看到hyr 没有 没有啊!
(Cp脑发言):但是我觉得iky早都习惯hyr存在了所以一直没看到(日常中不变的那一幕 久而久之习惯了也看不到了?)
他纠结完natsuya开始纠结haru hyr清楚这段过程 然后陪在iky旁边 (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的 因为haru的神奇泳池水 他也反应过来了)iky发现了 是hyr进入了这个近水楼台的范围 除了家人陪自己最久的是hyr
然后在这让两人相遇的水中 他们看清了彼此的笑颜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