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夏咕咕咕

修夏/haruo

在梦开始的地方 (英智生贺)

*英智穿越到梦100中的流星之国
*文中出现的安子→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主体内容格式为梦百中的对话
*楔子2及正文出现梦百中角色
*具体时间→英智生日当天做的梦
*公主全程不知道英智是穿越而来的而是把他当做其他国家的王子
*小学生文笔
*对话内容ooc

能接受↓

楔子
                     ⑴
对于天祥院英智来说,明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明天又能看见涉的魔术呢,真是期待啊。
明天敬人或许还会对我说教呢,因为想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把工作强加给了敬人呢♪

这样想的他殊不知,第二天早晨起床时,眼前的光景变了。

                     ⑵
流星之国·梅特奥贝尔 宙之月......

那一晚,流星闪闪发光地落下......

解放了指环之后,修特鲁王子出现在我眼前。

他把流星交给了我,那冰冷的温度让我想起了他的手。

他的身体发出耀眼的光芒,融入到这片星空之中。

第一话「在梦开始的地方」
流星之国·梅特奥贝尔......

我离开了修特鲁王子的城堡,踏上新的旅程。

耀眼的金色光芒将我包围。

在光芒中现出的身影,逐渐向我走进......

??
「这样欢呼雀跃的感觉,是因为从早上就看到了你而感到开心吧?」

面前的王子,身着白色的华服。淡黄色的头发随着微风而摆动,蓝色的眼眸好似带着笑意,却又平添了一份威严。

他环顾四周,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我惊讶的同时,他又看向了我。

??
「啊,这里是异世界呢♪」

安子
「......」

看着他恍然大悟的表情,我感到疑惑。

天祥院 英智
「那么,初次见面。我是天祥院英智♪」

当我将我的名字告诉他后,他又露出了令人不解的表情。

天祥院 英智
「特洛伊美亚的公主,吗?」

天祥院 英智
「我是fine的王子,天祥院英智。」

( fine?是一个完全没有听说过的国家名字?)

短暂的交流后,我得知他是突然出现在了梅特奥贝尔 。在将他送回他所在的国家之前,我决定先带他游览这个国家。

安子
「现在我们所在的国家是流星之国 梅特奥贝尔。 」

安子
「在你回到原来的国家之前,我们还要在这个国家度过一段时间。」

他点了点头,跟从我走在梅特奥贝尔的街道上。

他行走的时候,一举一动都如同皇帝一般威严。

可当他中午品尝煎小牛肉时,却又露出了孩子一般的笑脸。

享用红茶时亦是如此。

未完待续......

最终话「梦结」
流星之国·梅特奥贝尔 宙之月......

如同昨晚一般, 流星落下的轨迹,闪闪发光。

天祥院 英智
「好了,那就乘势而上。在夜幕降临之前再稍微陪你一会儿吧。」

一霎时,空中的云雾升腾。如同雾霭、流岚一般,在星空下熠熠生辉。

天祥院 英智
「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啊,就好像涉的魔术一样☆」

安子
「诶?」

天祥院 英智
「这里的流星,具有让我回到原本属于我的地方的能力。」

天祥院 英智
「所以,也到了我该离去的时候呢♪」

天祥院 英智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夜晚,希望你们能够安眠。」

天祥院 英智
「再见,安子小姐。」

他的身体发出耀眼的光芒,消散在星空之中。

完。

(第一次写文的语文学渣QAQ 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