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夏咕咕咕

修夏/haruo

【月歌】敬赠予你,星月与花。(君に花を、君に星を。中文填词)


发一个旧的 7月的时候填了海隼的duet 才想起来没发LOFTER
B站传送门(这个没唱好准备有时间了再重录orz)

*比较偏向于翻译
*海隼cp

茫茫人海之中我们肩并肩
与最重要的你相遇宛如昨天
渐渐去了解的那一年
星屑摇曳在你我之间
留下最初的眷念

满溢的感谢停在嘴边
想聚集成声却胆怯
若是幻化为有形之物
又担心它会消散不见
所以现在未完的心意
终有一日会不受自控显现
此声传至明天

那瞬间 在花香四溢中前行
心愿具现似久梦初醒
说出口的话 花洋中绽放
终将传至梦境之间
通向未来的只给你的回答
具现于我心的星月与花
与花相映共舞的誓言
于微风中初见

茫茫人海之中我们肩并肩
也曾争执依旧陪伴直至久远
花与星相映成趣
你与我在这世界中
交相辉映 在此时此刻闪烁光芒

满溢的感谢停在嘴边
想聚集成声却胆怯
充溢于这世界的爱恋
无须具象也无需语言
所以现在未完的心意
终有一日会不受自控显现
此声传至明天

那瞬间 在星辉弥漫中前进
心愿具现若旧梦初醒
说出口的话 星海中闪耀
终将传致明日之梦
属于未来的只给你的回答
具现于此刻的星月与花
与星相辉共曳的誓言
一同走到永远

只属于我的花溢散
只属于我的星璀璨
直到这爱恋 传递给你时
星花永曜直至天明
当天空黑暗似前路迷茫
属于我们的光指向未来
在夜空下微笑的两人 许下愿望
这世界——

亿万花海将赠予你
而浩瀚星辰繁如景
说出口的话
沉溺于深海
在梦醒瞬间相遇
两人的夜空下传递的回答
铭记于心中的星月与花
祈祷着拥有所有瞬间
将这誓言永存

因为已无需任何应答
就这样 共度余生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