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夏咕咕咕

修夏/haruo

【涉英】たったひとつの光

*ooc有,妄想居多
*没有文笔
*大概是追忆2感想,放飞自我产物,还非常短小
*小标歌词来自:幻日理論-Parhelion Logic-——绿川光
*偏向英智视角
能接受↓


私の存在意義など
確認(たしか)めないで 喩えないで
我存在的意义之类的东西
不要去确认 不要去比喻

“你啊,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再遇见无可替代的挚友……”

再一次被同样的梦惊醒,他看了看周围,依旧是冰冷的病房,依旧是孤身一人。

摆在桌上的花早已凋谢,沉重的月光落在地面上,却无法照亮任何一个角落。

刺し込まれる度に
仄か感じていた罪(ひかり)が 陰るから
因为每次被深入探寻
模糊感觉到的罪(光芒)都会变暗一分

这便是他活着的价值。

只是无法被人理解罢了,只是会令人觉得无聊罢了。只是这份感受到的欢乐与幸福,是黑色的。

他十分满意的度过着玫瑰色人生。


敢然と立ち向かう罪悪感
屈折した笑顔に滲む理想論
毅然对抗的罪恶感
渗透进扭曲的笑容的理想论

付出了无数的代价,英智才走到这里,伸手触及到了舞台上不真实的光。

但是,在这之后呢……?

到了极限吗。
面前的世界摇摇欲坠,伸出的双手是不会有人理睬的,因为所有能使自己获救的人,早已由这双手终结。

这之后是黑暗。
和会使人溺死的血色海洋。

只是他没有死去。
前方出现了光,照在这黑暗的世界。

黑暗中的光,名为日日树涉。


あの空に舞い散る 幻日(げんじつ)の様な想いで
在那天空中飘舞的 幻日(现实)一般的感情

如梦境一般的大舞台出现在眼前,脚下的是钢丝,似乎一不小心就会坠入地狱。

只是他已经不再害怕,优雅而端庄的向前。
就算跌倒无数次,皇帝依旧会重新站起来。

“英智!?”

精神恍惚的一瞬间,处于天空中的心回到现实。

将英智拉出黑暗的手,再次握紧了他。


縋る陽を冷たく放って ふたり射し合えばいい
冷漠地抛弃依靠着的太阳 两个人互相照耀就好

“若果你哭泣的话
那些泪水 就让我来帮你拭去吧
所以只是一点点也好
抬起头来吧?”

在璀璨星光下,漫天的白色羽毛缓缓飘落。
在这属于fine的夜空下,让这永不终结的合奏响彻于世。

在我身边微笑着的你,是照亮我的第一颗星。
在这无可取代的今日,将这光的曲调奏响吧。

而我早已被这笑容拯救,被这光救赎。


评论

热度(16)